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 23:01:32阅读:0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井研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共庆百年盛典,汲取奋进的蓬勃力量!

      庆祝活动在100响礼炮声中拉开帷幕,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这是全体中国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深情与祝愿。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并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极大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奋斗热情。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收看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更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立足百年建党新起点,井研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