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人民法院 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3 12:43:59阅读:0

      7月12日,井研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和省第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暨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通报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和省第十指导组反馈意见,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精神。

      张智勇院长表示,四个多月以来,井研法院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环节”、聚焦“四项任务”,认真开展学习教育,集中整治了一批顽瘴痼疾,务实推出一批司法为民举措,修订完善了一批规章制度,实现了本院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有序、落实有力、成效显著。

      最后,张智勇院长就继续开展好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要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责任担当抓好“回头看”,坚决防止“过关思想”、克服“厌战情绪”,以高度责任感深化细化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各项任务;二是要结合“回头看”工作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再检视、再监督。要做一次无死角的“大扫除”,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案件查办暴露的死角盲区,查清查实根源,切实落实整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三是要抓好制度机制建设“回头看”。要对照“回头看”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快补齐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方面的短板和弱项,以科学完备的制度机制,防风险、堵漏洞,坚决防止问题死灰复燃,确保队伍教育整顿长治长效。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