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向县政协通报半年工作情况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2 11:24:05阅读:0

      7月22日下午,井研县政协召开九届六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县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主席杜宏,副主席王纯兰、陈建明、罗维等出席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智勇院长就县法院上半年紧抓执法办案、优化营商环境、参与基层治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政协对井研法院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法院工作总体呈现“一降三升”的良好态势,即:案件受理率下降,结案率、服判息诉率、执行到位率上升;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具体举措上呈现出“三个丰富”,即:普法形式丰富、便民措施丰富、执行手段丰富,希望县法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陪审员履职能力培训,进一步筑牢法院和群众沟通的桥梁,同时提高《司法建议》的质量和数量,进一步延伸法院职能,提高相关单位依法行政能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随后,县政协主席杜宏、副主席王纯兰、陈建明、罗维及叶勉等委员纷纷对县法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智勇院长表示,感谢县政协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怀和支持。县政协领导和委员们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促推了法院工作的不断前进。井研法院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司法为民,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