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人民法院 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2 10:49:06阅读: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月12日上午,井研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话法院新变化,解老同志难题,谋发展新篇章。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主持,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刚、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天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勇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我院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纷纷对法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院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为法院更好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理院长李刚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就他们对井研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刚表示,法院将始终把做好老同志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一如既往的关心、重视、爱护老同志。一是坚决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让大家具有荣誉感和归属感;二是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维护好大家的切身利益;三是从精神上多关怀老同志,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美好。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