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刚一行到井研县周坡素质教育基地调研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7 18:54:23阅读:0

      近日,井研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刚,党组成员、副院长况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天一等一行深入井研县周坡素质教育基地调研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娟及基地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基地专题片,详细了解了基地的软硬件设施、人员配备、轮训课程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会上,雷娟就推进全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及阵地打造提升等事项做了介绍。基地负责人对县法院长期以来关爱中小学生、常态化到基地开展青少年普法宣传表示感谢,希望县法院继续创新法治宣讲的内容与形式,与基地共同为青少年提供情景化、动态化的法治课程。

      李刚表示,县法院将携手素质教育基地,共同打造青少年法治宣传阵地,在品牌、影响力、成效方面下功夫,在师资、课件、阵地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通过“点餐式”课程服务、“模拟化”案例教育、“多样化”法治长墙等形式与县教育局、周坡素质教育基地共创中小学生法治基地新篇章,护航青少年平安快乐成长。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