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7 21:01:10阅读:0

      11月17日,井研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内容。随后,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刚院长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井研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在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政治忠诚之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主动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将法院工作融入全县中心工作,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生权益、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和社会公平正义、促进井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聚焦主责主业。要紧盯年底结案任务,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院领导、办案团队、审管办、综合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服务水平;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中层以上干部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管人管事管思想;要加大干部培养力度,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全院干警要珍惜工作,讲廉洁,守纪律,展现良好司法形象,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