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奋力冲刺——井研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攻坚冲刺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2 11:15:00阅读:0

      12月1日,井研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攻坚冲刺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勇通报了井研法院1-11月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对结案率、结收比等几项重点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审判质效提升进行了安排。

      李刚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按照党组提出的“全力冲刺一个月,打好全年收官战”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冲刺全年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要对标全年任务和通报的各项数据,认真分析、深入研判,迅速找出切入点和着力点,务必把审判执行第一要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凝心聚力、奋力冲刺。

      二是进一步坚定信心。要提振士气、鼓足干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合力攻坚的信心,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年审判执行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

      三是进一步优化方法。要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务求实效,院领导要充分发挥好带头办案的表率作用,审管办要充分发挥质效分析的辅助功能,全院干警要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担当精神,综合部门要主动做好后勤保障,形成全院“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