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组织召开刑事审判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1 11:50:13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法、检、公、司在办理刑事案件中的协调配合和工作衔接,提高刑事案件的办理质量和效率,近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在县法院召开刑事联席会,会议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况燕主持,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院刑庭负责人首先就2021年法院推进刑事审判庭审实质化举措、审理的典型案例及刑事审判工作存在的不足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刑事审判工作下一步打算和工作建议。之后,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刑事案件办理中存在的证据收集不全面、办案流程不规范、收监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法、检、公、司四部门工作联系与交流,对进一步优化刑事案件办理机制、节约司法资源、提高诉讼效率等起到了积极作用。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协作,合力推动刑事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