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 井研法院青工委与乐山中院青工委联合 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4 17:00:56阅读:0

      为常态化长效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英模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夯实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鼓励和引导青年干警干事担当、奋发有为,4月4日,井研法院青工委与乐山中院青工委组织青年干警联合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阳,青年干警们来到竹园烈士陵园,满怀敬意地瞻仰烈士塑像,在庄严的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全体肃立,齐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致敬默哀和三鞠躬。井研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永达带领全体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青年干警们一起重走战斗遗址,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边听边看,聆听着慷慨悲壮的战地故事,深切体会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感悟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让青年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极大地增强了青年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法院工作中。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