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综合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暨保密工作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1 20:47:39阅读: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综合办公室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规范性,1月10日下午,井研县法院综合办公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天一及综合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

      综合办公室主任廖若星首先总结回顾了2022年综合办公室文秘、宣传、财务、保密、档案、车辆管理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组织大家学习了《人民法院涉密载体保密管理办法》等相关的保密规定,进一步强调做好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天一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省市县相关全会精神,传达了全院2023年工作务虚会精神,指出一定要摒弃小胜即满的思维,做的好的继续保持,今年的工作中应注意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对做好2023综合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意识,为院党组决策服好务。在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上勤下功夫,主动服务,加强协调,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公文流转、会务组织的过程中要注重规范和高效。二要提高大局意识,为司法工作服好务。从有利于工作的角度出发,把财务、车辆、档案、保密等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都置于全院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切实做到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大事重点办、小事上心办,坚决不误事、不拖延,为司法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助力。三要提高保障意识,为广大干警服好务。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管理,优化分工,常态化做好办文办会、物资领取、环境卫生、机关法庭安保、法庭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水平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