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规范执法行为 加强作风整改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 22:58:47阅读:0

      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为加强我院司法警察大队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司法为民,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制度建设。近日,井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关于绵阳辖区警队涉警舆情情况的通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滔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法警参加。         

     

      首先,法警大队副队长林剑组织学习通报内容并进行了详细剖析,同时提出要做到“文明规范用语;热情理性接待;严格规范执法”的要求。法警大队大队长杨远方表示对于通报内容,我们要引以为戒,吸取经验教训,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司法为民理念;二是要讲究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最后,黄滔强调司法警察是人民法院武装力量,每名司法警察都应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不断查找自身问题并及时整改;要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技能;要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全力保障法院的安全稳定和审执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习后,全体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严格落实通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和规范执法行为,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