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强化司法警察日常训练 提升警务保障能力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4 23:00:13阅读:0

      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以专业、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2月13日,井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按照本年度训练计划组织干警开展常规化训练。

      训练采取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教、讲、示范等形式,对司法警察基础体能训练、突发事件处置等实战技能进行教学,确保每一名司法警察能熟练掌握专业技能。

      法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训练,熟练掌握了警务技能,为应对突发事件,顺利完成庭审保障、协助执行等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井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训练为契机,扎实推进日常训练常态化、制度化,锻造一支身体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我院审执工作保驾护航。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