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狠下四功夫贯彻落实全市法院 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0 23:03:39阅读:0

      一是在深入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召开院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市法院的“1234”工作思路,结合本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通过各庭室分管领导组织集中研学和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会议精神等方式,进一步统一全院干警思想,增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在精准定位、明确目标短板。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时间段的紧迫感,盯紧各项核心指标,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迅速找准原因,狠抓落实,进一步规范办案流程,从程序、实体和形象上严格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执工作。推进审判执行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着力补齐补强工作短板,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在动态思维、开阔眼界思路。“走出去”多向优秀法院学习先进的审判理念和工作思路;要把专家学者“请进来”讲解法律专业知识和最新典型案例,提高干警业务水平,促进审判质量和效率的提高。进一步深化打造“一庭一特色,一庭一品牌”的法院文化系列品牌,切实践行“三个便于”“三个服务”“三个优化”工作要求,内外兼修、形神兼备,以“五色”之举,打造新时代“枫桥式”人民法庭。

      四是在队伍能力、激发展新活力。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筑牢“外有形、内有魂,外布道、内树人”的理念,以“座谈交流、技能比拼、实地观摩、专题辅导”为抓手,大力开展“橘乡天平论坛”,实施“六优精品工程”,着力锻造“三高六质”法官和“三实五能”干警。不断发现、培养、储备年轻干部,为井研法院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