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青工委组织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 11:11:55阅读: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培养青年干警团队合作能力,激发潜能和创新意识,促进各部门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4日,井研法院青工委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谱写奋进华章”主题活动,全院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激发团队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为目的,开展了排兵布阵、接力传球、雷霆战鼓等拓展活动。活动过程中,青年干警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开展了分组讨论。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青年干警的感情交流和彼此信任,充分展现了井研法院青年干警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起青春之力。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