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金口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兰斌一行到井研法院考察交流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2 21:28:43阅读:0

       5月11日,金口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兰斌一行10人到井研县法院就人民法庭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井研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刚等陪同。

      兰斌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井研县法院研城法庭、周坡法庭、周坡素质教育基地、诉讼服务中心,仔细考察了法庭基础设施建设、审书人员配备、审判业务、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法庭工作思路、诉源治理、特色法庭建设等工作展开交流,同时对当前工作中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分享经验和观点。

参观研城法庭

参观周坡法庭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共同提升法院工作质效和服务品质,提高人民法庭建设水平,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