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深入乡镇开座谈会变“开门纳策”为“上门问计”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朱家乐发布时间:2014-04-18 09:38:46阅读:0

1月17日-22日,井研县法院党组分片区深入审判辖区各乡镇召开座谈会8场,集中听取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变“开门纳策”为“上门问计”,为2014年法院工作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座谈会上,乡镇领导、代表、委员主要围绕“法院工作怎样才能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老百姓对法院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基层人民法庭还有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乡镇工作如和与法院工作进行衔接?”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与会人员在肯定县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对诉讼费、山林纠纷、法制宣传、执行难、法官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法院党组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对乡镇领导、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县法院将进一步增加对法庭建设的人力物力的投入和支持、加大调解工作、法制宣传和巡回审判工作力度等有利社会稳定的便民利民举措,力争2014年法院工作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提升。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