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春节后上班首日全面部署反腐倡廉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何岸发布时间:2014-04-18 09:42:37阅读:0

根据省、市法院的要求,结合井研法院实际情况,2月7日,春节后上班首日井研法院“四举措”全面部署反腐倡廉工作。

一是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首先,全体党组成员集体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条要求”、最高人民法院“六项措施”、“五个严禁”省高院“三条规定”和作风建设四项要求等文件,增强党组成员廉洁司法意识;其次,对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思路进行明确、对反腐倡廉具体活动形式进行研究,会议决定要通过召开会议、警示教育、撰写心得体会、学习讨论相关文件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反腐倡工作。

二是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完善和落实“一岗双责”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院长、分管领导、中层干部、普通干警之间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

三是成立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小组,抓好工作落实。成立了以院长任组长的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小组, 负责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强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排查机制,适时排查廉政风险。

四是发放反腐倡廉相关资料,要求干警讨论学习。通过本院内网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条要求”、最高人民法院“六项措施”、“五个严禁”省高院“三条规定”和作风建设四项要求等文件下发至全院干警,要求各庭(室)组织干警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讨论,并做好记录,纪检组进行检查。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