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四步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 11:28:34阅读:0

        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启动以来,井研县法院积极响应、迅速落实,通过统一部署、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深入调研四大举措保障该项活动在我院的顺利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活动启动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组会议,就该项活动在我院的开展作出统一部署,并提出加强学习、深化调研、注重运用的三大活动要求。

        二是集中学习,加强认识。由各分管领导组织各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本院干警对此次活动的认识。

        三是分组讨论,推动落实。以各部门为小组,分组讨论本次活动同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及审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讨论意见,为后期调研成果的形成与转化奠定理论与实践基础。

        四是深入调研,强力贯彻。以各讨论小组为单位,形成调研小组,集中时间、力量,迅速开展调研活动。以法律七进为契机,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察实情、听民声,力求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总结基层一线的鲜活生动经验,着力找到破解困难问题的有效路径,并形成调研报告。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