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民庭、周坡法庭联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 11:31:40阅读:0

        4月25日,井研法院民庭、周坡法庭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分管副院长郭纯江主持。

        活动上,副院长郭纯江首先向干警传达此次活动的精神并组织干警对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彭琳同志在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各干警围绕此次活动同审判工作的结合进行了大讨论,分别谈认识与体会,并就此后“大调研”活动的开展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