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 “三大活动”再掀高潮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 13:30:35阅读: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5月4日,共青团井研县法院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党章知识竞赛。全院21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况燕进行了致辞,她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加强青年干警凝聚力,放飞理想,展望未来,祝全院青年干警五四青年节快乐,并预祝竞赛圆满成功。接下来的竞赛环节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各参赛小组依次认真作了必答题竞答。在抢答题环节,参加小组热情高涨,激烈抢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青年干警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党章知识,更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促进了青年干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点燃了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热情。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