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推进“三大”活动开展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7 12:16:04阅读:0

        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活动取得成效,6月6日上午,井研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并作讨论发言。

        会上,就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个指明”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及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到省法院走访看望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进行了专题辅导。

        随后,围绕如何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推动井研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进行了专题讨论。

        讨论发言中,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助推乡村振兴,维护社会政治安全,提升审判质效,解决执行难题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按照院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做到学习有深度、讨论有广度、调研有力度,奋力推进美丽繁荣和谐井研建设。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