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持续推进“三大”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 23:59:02阅读: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我院掀起了学习热潮,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一是确保在大学习中“学懂”。7月3日,我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我院贯彻实施意见。将学习省委第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二是确保在大讨论中“弄通”。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研学研讨,对全会精神进行宣传解读。以“法律七进”为契机,组织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全会精神,推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知促行。

       三是确保在大调研中“做实”。结合我院实际,将研学研讨成果应用到审判工作中,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对扶贫领域违法行为加大惩治力度,对涉农、涉民生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快审快结快执;助力“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为企业稳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