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四举措学习贯彻县委 第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0 13:18:44阅读:0

      一是统一思想,发挥“头雁”效应。院党组带头学,把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干警全员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会议精神指导推进司法工作;加强宣传宣讲,通过法院“两微一网”宣传教育、领导干部宣讲等形式,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对接,服务发展大局。主动对接全县经济发展新常态,找准法院工作保障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的着力点、切入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井研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司法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产业扶贫提供法律服务;以产业服务巡回法庭为依托,主动跟进项目建设等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三是拓展职能,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以新建审判法庭为依托,强化智慧法院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实现“最多跑一次”司法服务新期待;以集益乡法官工作站、千佛镇法官工作站为支点,采取定期派驻、预约服务等方式,为柑橘园区橘农、家居小镇企业提供“即时立案、适时调解、快审快执”的一站式服务,确保农时、工时皆不误。

      四是加强党建,推进队伍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规范审判管理、队伍管理、司法政务管理,狠抓政治建设、狠抓“关键少数”,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夯实“两个责任”,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公正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院队伍。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