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机关第四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 09:48:15阅读: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严肃党内组织生活,1月15日,县法院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政治处主任邹永达、审委会专委王嘉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四支部支委会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支部书记王嘉梅就2018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党员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及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测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从支部书记开始,逐一从思想、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人人对照党章,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既做到了畅所欲言、坦诚相待,又一针见血、辣味十足,真正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