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中共井研县人民法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为主题的党性分析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9 09:21:16阅读:0

        8月29日,县法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为主题的党性分析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审委会专委王嘉梅等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第四党支部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若干规定》。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要求,结合自身在党性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和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整个会议在真诚、信任、团结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嘉梅同志还代表党支部向入党月份为八月的雷婷婷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她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信仰和忠诚。

 

        通过本次专题党性分析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对照检查、相互批评等方式,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加强对党章党纪的学习,强化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民司法的宗旨意识,为井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