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召开新进干警廉政座谈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 12:21:47阅读:0

      为让新进法院干警及时转换角色,尽快融入法院大家庭,近日,井研法院召开新进法院干警座廉政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纯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桂花以及8名新进干警参加座谈。会议由政治处主任邹永达主持。

      会上,邹永达主任代表院党组对8名新进干警表示了热烈祝贺和真诚欢迎,简要介绍了井研法院工作性质、机构设置、审判法庭建设、规章制度等情况,并对新进干警各自的工作岗位进行了安排。孙桂花组长着重从廉政自律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新进法院干警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遵守法院各项规章制度,勤奋工作,真正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成为一名作风正派、敢于担当好干部。最后,郭纯江副院长提出新进干警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五种意识:一是要有政治意识。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有崇高理想信念,永远不迷失法律信仰和政治方向。二是要有学习意识。法官的业务素养直接关系到裁判的公证与否。只有坚持不断学习、长期学习,才能逐步提高认定事实、适用法律、庭审驾驭、裁判思维、裁判效率、文书制作等房面水平,才能胜任法院工作。负责任、有担当、敢作为;三是要有团结意识。工作中要讲究团队合作,善与团队成员协作,以良性竞争促进步;四是要有奉献意识。工作中要辛勤付出、敢于面对挑战,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和强烈的求知欲望,沉下身子、脚踏实地的工作;五是要有廉洁意识。要自觉遵守法院规章制度,守住底线,谨言慎行,保持优良工作作风。

      参会新干警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尽快转换角色,适用工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法院干部。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