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公开审理一国企职工涉嫌贪污案 加强廉政预防教育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 10:08:46阅读:0

      为加强对全县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以案明纪。1月17日下午,由县纪委、县监察委牵头,县法院协调配合,组织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等24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到县法院审判庭旁听“宋久华贪污罪案”庭审。同时,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全程同步直播。

      据公诉机关指控,此次庭审被告人系原乐山市国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资阳筑鼎•凯旋国际一期二标段建设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该被告人在担任总工程师期间,伙同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用虚增人工挖孔桩和主体劳务工程单价、虚构人工挖孔工程量、虚增钢材单价及钢材采购量等手段套取国有资金392.9424万元,数额巨大。

      在庭审现场,严肃的气氛、有声的审判直扣人心,大家切身感受到真实的法庭审理,从被告人的供述、公诉人的举证、法庭的质证认证、法庭辩论各角度,充分了解被告人的犯罪过程。在休庭后,旁听的公职人员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更加敬畏法纪,同时也表示“零距离”庭审现场变身警示课堂的形式,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敲响了廉政警钟。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