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院长张智勇深入门坎乡关音坡村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7 21:39:25阅读:0

      为摸清对口指导的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按照省市县组织部门工作部署安排,5月7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深入关音坡村党支部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座谈会上张智勇院长与关音坡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该村党支部书记雷加树代表班子汇报了关音坡村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存在的原因:班子内部不团结、内耗严重,工作无法正常开展。随后,张智勇院长认真听取了门坎乡党委书记宋恩瀚、党委副书记丁许军关于关音坡村党支部班子作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思路的汇报,并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整改意见。

      张智勇院长强调,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是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一是要正确认识,端正心态,要以此次整顿工作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措施做好整改。二是门坎乡党委要整合力量,加快动作,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汲取过去的工作经验,加强对村党支部的督查指导,以督导促进整改;三是要团结一心,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凝聚班子成员各自的优势,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四是要落实工作职责,乡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同分管领导尽快将党支部班子整改完成、恢复活力。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