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纪检组长讲授廉政党课 扬正气树清风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 09:17:06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全面提升法院干警的廉洁意识和风险意识。6月13日下午,中共井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君,受邀为全院从事民商事审判的干警讲了一堂题为“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用奋斗为幸福启航”的专题廉政党课。全体民商事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以及审管办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党课会上,张文君组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反腐的力度与深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谆谆教导干警们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主动适应,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同时,代表院党组向与会干警提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干警们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守规矩,严于律己、管好身边人;二是希望干警们强化学习、明纪守法,牢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三是希望干警们珍惜岗位,爱惜荣誉,树立“一盘棋”思想,用拼搏奋斗和清正廉洁为自己的幸福人生启航。

      与会干警们表示:这既是一堂令人深思的廉政教育课,也是一堂苦口婆心的警示教育课,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服从监督、习惯监督、争取监督,把握好人生航向,珍惜法官职业荣誉,争做清正廉洁的模范。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