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党组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3 16:10:10阅读:0

      2月26日,井研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全市法院“四个强化”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王树江院长在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邓鹏院长在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全市法院“四个强化”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本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四个强化”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张智勇院长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司法作风建设,结合全市法院“四个强化”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和“回头看”工作,大力开展司法作风整顿,全面检视、靶向纠治,为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院党组要发挥“头雁效应”,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推动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各分管领导、中层干部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通过部门会议、党支部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要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