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以案明纪,以案促廉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4 11:50:44阅读:0

--井研县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3月23日晚,井研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该警示教育片生动还原了4名法院干警违纪违法轨迹,剖析了违纪违法者背弃理想信念、突破法律底线、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和思想根源,教育引导干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法纪意识、永葆廉洁本色。

      观看结束后,张智勇院长强调,一要以案促教,对照反面深刻反思,把好思想信念这一总开关,加强党性修养教育,筑牢廉洁司法的思想根基,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二要以案促查,深入对照六大顽瘴痼疾,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全面政治体检,确保问题查找整改彻底到位。三要以案促改,结合警示教育规定动作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廉政建设机制,惩防并举,切实有效规范司法权力行使。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干警们纷纷表示,《底线》选取的违纪违法案件就在身边,触目惊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初心。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