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高举思想之旗 走清正廉洁之路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9 00:23:52阅读:0

—井研县人民法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廉政教育党课专题辅导会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边学边查转段工作,3月29日晚,井研法院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廉政教育党课专题辅导会,县委党校教育股股长、讲师伍鹏宇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吕霞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全院干警参加。

      吕霞组长结合队伍整顿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案例分析、政策解读,以身边人、身边案的典型实例做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吕霞组长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严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思想和从严自觉;二是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遵纪守法;三是要敢于斗争,勇于创新,争做一名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部。伍鹏宇老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解读,其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院干警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思想课程。

      张智勇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以本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行动中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与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课程收获颇多,使自身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将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作为,强化工作作风,守好纪律底线,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干警。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