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开展“一对一”走访省人大代表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2 14:39:26阅读:0

        按照省市两级法院关于开展“一对一”走访联络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活动的要求,政治处主任邹永达受张智勇院长委托,前往井研县三教乡光明村走访、联络了省人大代表、该村村主任李红同志。

        邹永达主任向李红同志呈送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画册》《征询人大代表批评、意见和建议表》《联络笔记本》;重点介绍了全省法院工作特色亮点,简要介绍了全市、全县法院工作,详细询问和认真记录代表们所重点关注的案件和对法院的意见、建议。

        李红同志在听取邹主任情况介绍后表示:县法院能够在百忙之中上门走访联络,充分感受到了法院对人大代表的重视和尊重。对全市法院和井研法院过去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审执工作、服务大局、队伍建设、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法院能够在法制宣传工作中多融入本地案例,以案释法,增强法制宣传效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