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两会”代表和委员对井研法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7 14:46:14阅读:0

        井研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团会议及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讨论组会议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一致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以改革这条主线贯穿司法为民、司法公信,审执效率实现新的突破,案件质量有新的提升,改革成效初步显现,不断推进司法便民举措,满足了群众司法新期待。在肯定法院工作的同时,代表和委员对我院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是充分发挥司法职能,进一步服务县委、政府以经济为中心的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二是不断提高案件审判效率,最大限度地缩短诉讼时间,确保当事人权利及时得到维护;不断提高案件质量,确保司法公正;加强释法明理工作,做好舆论引导,消除当事人因个案对法院所产生的不必要的误会,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

        三是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在强制执行措施的运用上要有所为、敢作为,维护法律权威;加强失信惩戒力度,将失信曝光举措向乡镇、村组延伸,实现全面覆盖。

        2月5日,我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了县两会代表、委员们的上述意见和建议,并制定科学举措,将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位,保障2018年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