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中共井研县法院机关第四支部 召开“深化扫黑除恶,弘扬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0 00:27:06阅读:0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共井研县人民法院机关第四支部和周坡镇石马村党支部于2018年8月17日在周坡镇石马村村委会联合召开以“深化扫黑除恶,弘扬新风正气”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县法院机关第四支部书记王嘉梅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使大家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宣传政策,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向群众宣传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传播好党的声音、宣传好党的主张,发动号召积群众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群防群治,凝聚强大合力,党员干部要深入走访,准确掌握辖区人员动态、社会治安等情况,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向组织汇报。随后,县法院机关第四支部和周坡镇石马村党支部的与会党员围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做先锋、做表率,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县法院机关第四支部向周坡镇石马村党支部发送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资料,并赠送了农业技术及劳动争议方面的法律书籍60余册。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