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人民法院与门坎乡建设街社区联合开展“建强战斗堡垒、攻坚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9 15:40:57阅读:0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共井研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和门坎乡建设街社区党支部于近日在门坎乡建设街社区联合召开以“建强战斗堡垒、攻坚扫黑除恶”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县法院副院长况燕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重要工作会议精神,使大家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强调,要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一是要思想重视,正确认识其重要性,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二是要动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向群众宣传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发动积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好干部、好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积极参与,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要深入走访,准确掌握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向组织汇报。随后,县法院机关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和门坎乡建设街社区党支部的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攻坚扫黑除恶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会后,与会党员同志在门坎乡集市摆摊设点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联系卡100余份。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