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院长张智勇深入东林、高凤两镇督导 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 11:31:52阅读:0

      5月21日下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一行深入东林镇、高凤镇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张智勇院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东林镇、高凤镇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详细了解了东林镇、高凤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后,张智勇院长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年,要以“六清”行动为抓手,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土壤,以最高的政治思想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二要综合治理再加强。围绕社会治安、乡村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领域,逐一摸排治安乱点,稳步推进行业整治,夯实基层基础,从根源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三要“打伞破网”再发力。进一步加强收集、挖掘、核查“保护伞”线索能力,加强与纪检监察、公检法司等部门协同联动,完善移送反馈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四要宣传引导再深入。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强化扫黑除恶舆论氛围营造,增强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激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激情,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