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0 22:54:01阅读:0

      近日,井研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宣传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守住并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同时,向人民群众讲解当前非法集资的常见类型、特点,并结合我院曾办理的典型案例,就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形式进行风险防范提示。提醒广大群众时刻警惕“高收益、高回报”,要理性投资,避免掉进非法集资陷阱。现场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好,让他们知道怎么才能更好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并处理好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现场法律咨询35余人次,使广大群众更加清醒认识到“天上不会掉馅饼”,面对投资要冷静分析,不被“高额回报”蛊惑。井研法院将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力度,深入企业、社区、校园等场所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减少非法集资的侵害,牢记高息背后是陷阱,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