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法院开展综合治理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3 11:23:02阅读:0

     为深入开展平安井研建设,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综合治理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3月13日上午,井研法院与多部门联合开展了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设置咨询台、对案例进行现场讲解分析等方式,对扫黑除恶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详细、直观了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鼓励大家积极举报、踊跃参与,协助政法机关铲除黑恶势力,共创平安井研。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两百余份,提供法律咨询三十余人次。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坚决同黑恶势力做斗争,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