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诉源化纠纷 普法在基层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0 21:47:59阅读:0

      近日,井研法院研城法庭联合集益乡党委政府,为集益乡各村组干部及柑橘园区业主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  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普法宣讲会。

      会上,研城法庭庭长鄢新民就土地流转、民间借贷、买卖合同纠纷等进行了讲解,集益乡与会村组干部及柑橘园区业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普法工作是研城法庭开展诉源治理工作的特色内容之一。近年来,井研法院研城法庭始终坚持主动延伸法庭职能推进诉源治理,真正做到“群众有问我回答、群众有难我解忧、群众发展我高兴”,将“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落实到实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乡村振兴。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