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防控风险助产业 振兴乡村共携手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6 18:21:21阅读:0

      7月16日,井研法院产业服务巡回法庭庭长受集益乡党委政府邀请参加以“防控风险助产业,振兴乡村共携手”为主题的座谈会。集益乡党委书记宋智平,井研县繁盛杂交柑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范敬超,集益乡繁荣村等6个村的三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益乡党委书记宋智平谈到,产业是发展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最基础、最根本、最核心的问题。全面推进繁盛果业百里产业环线建设、推进产业融合,是实现集益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产业要发展,离不开司法保障,多方联合风险防控和化解纠纷更是集益乡党委与司法部门共同探索的方向。

      井研县繁盛杂交柑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范敬超表示,11年的创业实属不易。在各级党政的领导下,法院干警的司法服务里,繁盛果业人知难而进,拼搏创业,产业发展有了新进展,新提升,新突破。

      随后,针对今年百里产业环线柑橘产业项目遇到的法律问题,产业服务巡回法庭庭长鄢新民把握重点和难点,结合法理和情理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从土地流转、合同的订立、知识产权的保护等方面进行法律知识宣讲,力求防控风险在最初、化解矛盾在微时,更好地服务产业促就业、服务产业助脱贫、服务产业推振兴。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