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院长张智勇赴门坎乡“五村一社” 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摸排研判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 15:57:11阅读:0

        9月26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前往门坎乡“五村一社”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研判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

        张智勇一行先后走访门坎乡“五村一社”,召开村(社区)两委班子、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座谈会,对标“全面清理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村干部、整治黑恶势力、宗教势力干扰和信访、矛盾突出的问题,坚决调整不胜任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等问题驻村研判,摸排确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并围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干净喜迎国庆”广泛收集相关意见建议,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张智勇强调,一是要深入查摆问题,采取自查自纠和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确定软弱涣散党组织。二是要对标整治见效,细化整治措施,做到问题及时解、工作不脱沟,按时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脱帽”。三是要深入推进农村厕所、垃圾、污水专项整治“三大革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