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驻县工商联法官工作站 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7 20:44:32阅读:0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法院和工商联在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服务职能,11月27日,井研县法院驻工商联法官工作站法官王嘉梅一行前往井研县华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一场普法讲座。县工商联主席陈强参加并讲话。

       陈强指出,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井研县法院、井研县工商联建立了稳定顺畅的工作联席制度,积极搭建和创新“服务民企,携手共建”服务新平台。本次送法进企业是两家开展服务活动的一个侧影,旨在为企业送去更多的法律培训,增强民营企业及个体经营户的法律素养,提高他们防范经营法律风险的能力,更好地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县域民营经济健康科学发展。

       普法课上,王嘉梅法官以“关于企业合同签订、履行和诉讼的相关问题”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讲课过程中,她结合企业实际与法院在审理涉企合同纠纷审判实践中发现的问题,重点讲授了企业经营应注重的法律问题及如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等,并对合同签订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企业经营者们正确及时的识别风险,并给出了具体、可行的应对风险的措施。

       县人大常委、井研县华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勇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法院对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做出的贡献。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加强了企业与法院的联系,对县法院、县工商联热心帮助企业、服务企业的做法大加赞赏。

       讲课结束后,王嘉梅法官代表法院向企业赠送了法律书籍。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