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8 23:17:23阅读:0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7月18日下午,井研县法院组织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邹永达主持,各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邹永达围绕党组织基本常识、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等进行专题辅导,明确了党支部委员的具体责任和“三会一课”的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党组织会议及文件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会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务工作中的要求,让我们感受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一定将党的思想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牢树“四个意识”,维护核心,绝对忠诚,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