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县法院院长张智勇深入门坎乡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帮扶工作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3 09:38:03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加快软弱涣散党组织“摘帽”步伐,9月3日井研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深入门坎乡建设街社区党支部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提升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门坎乡建设街社区党支部的整改情况汇报后,张智勇对其迅速行动抓落实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社区“两委”干部把握机遇,提高认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社区党员作风、群众党性带出来。

        张智勇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关键要从软弱涣散存在的具体问题出发,对症下药,分类整治。当前,门坎乡建设街社区要以“四提升、四突出”为抓手,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二是提升执行力,突出作用发挥。要突出政治责任落实,加强班子团结,社区“两委”干部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最大限度地团结起来,切实做好验收准备。三是提升战斗力,突出制度建设。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坚持工作要求“严字当头”,将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做到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四是提升办事效率,突出资料收集。要对照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并做好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切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