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城乡党建“手拉手” 结对共建“一起走”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 09:27:11阅读:0

      9月28日,研城法庭党支部与研城镇造福村党支部以座谈会的形式联合开展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两支部书记先后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及日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研城法庭支部书记鄢新民向造福村支部党员同志了解造福村的法律需求,并重点对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进行了讲解。座谈会后,两支部还就下一次的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内容、形式及时间进行了安排。

      造福村支部书记胡茂琼表示,此次与研城法庭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有助于进一步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对提高两支部工作有极大促进作用。

结对共建活动密切联系了两个支部党群关系,在两支部间架起了城乡互助的桥梁。今后,研城法庭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同造福村党支部一起扎实推进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