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人民法院召开“正风肃纪、干部作风提升”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 10:25:06阅读:0

      9月28日,井研县人民法院召开“正风肃纪、干部作风提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智勇院长传达了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暨“正风肃纪、干部作风提升”会议精神和市中院《关于落实<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此次省高院司法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智勇强调,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深化法院纪律作风建设,是适应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的现实需要,是解决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法院形象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正风肃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切实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强化思想政治教育,通过主题党日、微党课等活动形式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调动广大干警自我教育的积极性,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与责任担当;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强化对苗头性问题的监测和管控,切实增强法院干警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牢记“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着力在抓强、抓常、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法院干警廉洁司法、公正司法。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