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31 13:38:49阅读:0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相关要求。1月31日上午,井研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总结梳理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既查找问题,又深剖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研城法庭支部和马踏法庭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随后,张智勇院长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就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弄清楚党建工作怎么抓,抓什么,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指导思想,始终把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尤其是支部书记要把经常性与党员谈心谈话活动抓好抓实,确保党员理顺思想;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抓好干部廉政教育工作,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四是要把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相结合,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和内涵,满足人民群众多化需求;五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转变观念,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法院党建工作水平。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