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三个在”提升干警党性修养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5 14:14:00阅读:0

     一是在常态学习中陶冶党性。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主题党日”、“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多种形式,逐层推进干警的政治理论学习。2018年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12次、各支部和各部门会前学习共计122次。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要求全院干警均加入并坚持每天学习,截止3月15日,学习平台加入党员50余人,最高分852分。

    二是在审判工作中砥砺党性。坚持把党性修养与审判工作相结合,坚持抓党建促审判,始终把党性作用力发挥到“司法为民、司法公正”上。围绕井研县委“全域开放年”工作主题,研究制定了《为井研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实施意见》,助力辖区经济发展。围绕县委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行便民诉讼服务,挂牌成立产业服务巡回法庭,新增2个法官工作站。

    三是在接受批评中锤炼党性。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党风廉洁责任书,坚持用制度管案、管事、管人,形成“教育先行、文化熏陶、机制保障、全程监督”的廉洁建设模式。以机关作风整顿教育为抓手,狠治“庸懒散拖”“冷硬横推”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邮箱,向当事人发放廉政监督卡,加强对干警业内业外有效监督。2018年开展司法廉洁教育和主题活动12次,开展审务及纪律作风督查12次。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