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井研县人民法院
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井研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井研县人民法院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9 01:42:59阅读:0

      1月19日,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7个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总结梳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智勇在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后,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注重常态,一以贯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常态化开展党建活动,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二是注重长效,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抓整改;三是注重结合,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业务内容进行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起到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良好成效。

会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井研县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

地址: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锦添路5号联系电话:0833-3712242邮编:613301

备案号:蜀ICP备15034877号

TOP